close

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潘俊佳)曾被本刊報出3劈Popu Lady寶兒、「花褲妹」Kincy和「屁蛋妹」Kelly;事過境遷後,曾痛批嘎嘎是渣男的屁蛋妹,竟然青出於藍,搞上有婦之夫還和正宮互告,甚至在地檢署大打出手,激烈程度更勝8點檔本土劇。今年33歲的屁蛋妹,本名蔡雯雯,上月18日被民眾目擊現身基隆地檢署,和1名女子大打出手,兩女一陣激烈妖精打架扯髮扭打後,還接著進入法庭打官司。本刊循線找到被屁蛋妹K的女子李小姐,才挖掘出這段驚悚又精彩的外遇玫瑰瞳鈴眼劇場。談判分手費 以次計價李小姐表示,自己和老公呂男交往7年,結婚已經5年多,育有2個兒子,去年底屁蛋妹在台北東區開的服飾店裝修,剛好是老公負責去做裝潢,沒想到竟然一裝裝到床上去,「我先生從結婚以來都不會不回家,那陣子就怪怪的,後來在他車上發現那女生的包裹,我就覺得很奇怪。連過年的時候都打電話來找我老公,後來我看到他手機裡2個人的對話和抓奶照,才確認他們交往!」原本今年1月底,呂男被老婆抓包後就想跟屁蛋妹分手,但女方卻不願意斷,又陸續交往了一陣子,李小姐表示,「今年3、 4月她一直傳訊息威脅,說要傳裸照傷害我的家人,還逼我老公打手槍然後偷偷錄影,將照片傳到臉書上。」李小姐提供一段屁蛋妹跟呂男要54萬元分手費的錄音,對話中呂男低吼說:「妳現在威脅我什麼意思,說要我給妳54萬,不然要找人弄我妳什麼意思!」屁蛋妹竟大言不慚回應,「你知道我分手費怎麼算的嗎?!你幹我一次9,000,我算你60天就好,所以算你54萬!」約會朱木炎 大胸走紅外遇曝光後,屁蛋妹竟囂張和正宮對嗆,不斷在臉書和IG上公開互罵,因為不堪其擾,李小姐對屁蛋妹提告妨礙家庭、公然侮辱跟誹謗,上月18日兩人到基隆地檢署出庭,沒想到竟大打出手。李小姐還原當天狀況說,「在等開庭前,我看到她的警察男友用手機在偷拍我,我就拿著我的手機拍回去,結果屁蛋妹看到後,就直接一巴掌打過來,把我掉在地下的手機撿起來往我臉上丟,我的眼睛馬上瘀青一大塊!等開庭結束後我才去驗傷、報警,告她傷害!」屁蛋妹不只是光有屁蛋而已,其實她來頭不小,2010年曾與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傳緋聞,當時兩人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約會,被媒體逮個正著,因胸前偉大而爆紅,有了E奶妹封號。力挺李宗瑞 發文同情不僅朱木炎,轟動一時的李宗瑞下藥偷拍一案,被封「淫魔」的他慘遭輿論撻伐,沒想到屁蛋妹獨排眾議,發文力挺說:「名嘴立委靠著未經過證實的緋語,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剎那間覺得李宗瑞也挺可憐的,因為我了解事情的某些真相,真真假假混入其中,或許我最愛的外星人真的也是個幌子了。」屁蛋妹身材火辣,喜歡在臉書上放滿各種自拍豔照,腰束奶膨讓人口水直流,但也曾被質疑其整形。前年2月,本刊曾直擊嘎嘎帶著屁蛋妹和友人聚餐,玩到凌晨小倆口才手牽著手步行離開,一起回到嘎嘎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住處,進了嘎嘎家大門,愛到濃烈時,屁蛋妹還曾公開po出愛的宣言寫道:「我真的很欣賞他的個性,他真的是個很有才氣的男生,也是我遇過最真的人,我們有很多共通話題,從設計、藝術、音樂,他有很多的想法,對於工作又十分認真上進,我想這就是他魅力不斷的原因吧!」直到本刊曝光嘎嘎疑似同時交往3女後,她立刻將先前讚賞對方魅力的貼文刪除,接著發文痛罵,「真的是渣男無誤!講渣男還太客氣,根本連灰塵都不如」,更在標記處寫下「瞎」「就是在講你」,更配上一個比中指的符號,從此和嘎嘎情斷。沒想到如今她更勝一籌,搭上有婦之夫,上演搶老公戲碼,令人為之咋舌。更多鏡週刊報導【雪景比基尼】峮峮雪地解放E奶 嬌羞分享第一次經驗【掃A貨寵女友】去廣州花18萬買9個A貨包 鄭人碩現金花光寵小薰【阿嬌槓范爺】打臉范冰冰保養撇步 鍾欣潼:天天敷臉皮膚更差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du2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